王凯影迷会iwangkai

开屏挑战赛活动标签#王凯0818生日快乐#,详情请戳标签简介!加油吧!

“开屏挑战赛”投币教程简述

各位影迷朋友们,近期收到许多关于如何投币的疑惑,主页与lft沟通后明确如下:

1、投币固定入口在“lofter话题君”页面  ,影迷朋友们可在“发现”页面搜索“lofter话题君”进入,在七月的第一篇日志中。https://lofterhuati.lofter.com/post/1df45643_b8613ba 【图文教程稍后更新】


2、lofter其他资源位(如首页banner、发现页banner)将持续轮换推广活动进入投币页面。


3、近日,从福利市集的日常任务也可进入投币页面【并且投币完成还有福利币可以拿哟~



在音悦台投票即将结束如火如荼的时候,主页看到越来越多的影迷朋友们在这个场地奋斗,每一枚币的增长都凝聚着为他开屏的美好祝愿!让我们当好先锋,期待更多的人汇集到我们的战斗中来!


加油!

评论(104)

热度(3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