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凯影迷会iwangkai

开屏挑战赛活动标签#王凯0818生日快乐#,详情请戳标签简介!加油吧!

王凯生贺开屏活动【进入活动标签#王凯0818#生日快乐在标签说明可以见教程】

他是《北平无战事》里温情细腻的方孟韦,

他是《琅琊榜》里中正耿直的靖王萧景琰,

他是《伪装者》里八面玲珑的地下党明诚,

他是石太璞,是陈亦度,是季白,是范川……他是演员王凯。

在等待里孕育,成长,终翱翔于广阔的天际,

在岁月中打磨,铸炼,终绽放出耀眼的光辉。

 

在他生日到来之际,让我们为他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,参与lofter app开屏挑战赛,集齐500w福利币赢取生贺开屏!

#王凯0818生日快乐# 标签下的每一句祝福,每一枚福利币,都是你对他最诚挚的爱!

 

 

活动参与方式:

1,通过直接在标签下发布内容和完成日常任务两种方式获得福利币。(温馨提示:现在就可以开始累积福利币哦)

1)、在活动标签#王凯0818生日快乐# 下发布文章可获得福利币(每个账号每天有2篇可获得福利币)

2)、完成日常任务获得福利币,包括:

①、进入lofter app“我的——福利市集“签到自动获取:连续一天+1,连续两天+2,连续三天+10,连续四天以上+20。

②、使用lofter获得福利币:开通新账号,喜欢+1(每天限8次),评论+2(每天限1次),分享文章到微信朋友圈或微博+5(每天限2次),成为达人+1000,加精入库+10—100,还有各种隐藏彩蛋。

③、日常任务:完成福利市集的悬赏任务可获得相应福利币。

④、完场lofter社区活动会获得福利币。

2、打榜开启后,通过捐赠将日常获得的福利币捐赠到#王凯0818生日快乐# 标签活动中。(7月4日将正式启动福利币捐赠)

3、累积福利币达到500w,将会在2016.08.18王凯生日当天,获得王凯生贺开屏!

 

 

同时,我们将会携手lofter为影迷朋友们送上神秘小礼物,参与活动有惊喜!

 

 

一起经历,共同祝福

愿我们的演员朋友平爱喜乐,事业扶摇直上!

 


活动教程:

https://iiwangkai.lofter.com/post/1e2a2404_b821c2f

评论(124)

热度(533)